【ds!dnm】金鱼开尾

Ds dnm 金鱼开尾

*dsdnm,自行壁垒

*懒了不加ds

*正文开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为了美貌而将金鱼的尾巴段段割开,是为了从观赏中取乐,还是真心为了它的健康而为之。”


  无尽的咖啡,永无尽头的文案,逃离不了的循环,监狱与漂泊的不定。无论是Dream亦或是Nightmare,都已经受够了这种痛苦。


  他爱上他了——谁爱上谁了?Nightmare爱上Dream了。如他所言,“呃,我是指,也许我真的他妈的是一个ptsd患者——抱歉,只是比喻,Error。但是我确实——爱他。这不像是我……但这确实又是我。呃,也许是吊桥效应?我不知道。但,呃,总之,这份感情——我当然明白。是不该出现的。”


  他爱上他了——谁爱上谁了?Dream爱上Nightmare了。如他所言,“……跟你来倾诉这个事件真是糟透了。但至少在此之后你能够不再一直烦我——Blue。这并不比Nightmare拉小提琴好到哪去。别用你这一副故作震惊的模样看着我,你知道我知道——我知道你知道。我确实是有爱上的人——不要打断我说话…….八卦?能从你嘴里说出来这个不让我说出口的话语可真是难得。当然了我确信——如果我告诉你了这个消息能在瞬间传遍世界。”“……算了。我只告诉你名字,说完你就赶紧给我圆润的滚开。Nightmare。走吧。我没敷衍你——没有必要——还有,不要用那样的眼神看我。”


  这本该是一对美好却又谨小慎微的双向暗恋。但任谁都知道,这永远,只能是奢求。Dream永远无法在找到解决方法之后不处理掉Nightmare,Nightmare也永远不可能自愿留在Dream身边等待牺牲。


  没有谁可以解决谁的痛苦,没有谁能够掌控谁的爱恋。这无关羁绊与躯壳,无关信仰与灵魂。故事结局的走向已被设定,而这一切永远达不到圆满——无论最终结果如何,总是会有不满之人选择反悔继而开始新一轮循环。


  “终末之际终将到来。”


   审判,或是新的救赎。Dream内心哪怕有一万个不忍也必须毁灭掉Nightmare——因为他是民众们的信仰。他不能辜负他们强加在他身上的希望。


   他们尊敬Dream,爱戴Dream,于是给他套上层层厚重的枷锁令他无法解脱。他们厌恶Nightmare,辱骂Nightmare,于是将他冠以罪恶之名迫他就范。


   将世间美好之物亲手毁灭于他人,这是被诅咒的最残忍,最窒息,最绝望的存在。他深知自己步步都是错,却因舆论而被迫将错误进行下去——这是懦弱而又愚蠢的表现。他的挚爱,他的挚爱,阴阳两隔,却仍旧永不离分。


  他的梦想,他的信仰,他的希望,于此,安静地拥他入眠。他内心最柔软之处已经与他一同被永远地埋葬。


THE END.


再催我就刀死你们(……)

不过这篇确实咕挺久的了,来水一下八月份进度好了。

(毕竟之前写的都是原创世界观和航海pa衍生)

金鱼开尾我看着都觉得疼,有感而发就写了这一篇。

总结:不是Dream的错,一切都是因为愚昧的民众。

故意写的意识了些,啃起来需要一些时间哦?

我就是谜语人和乐子人本人捏。

看你们被刀我开心(……)

但是这里面好歹还是有点糖的啊喂。

本来是想提be的进度的但是看有在催dsdnm的就这样写了所以少一点是正常现象(?)

感谢吃糖刀!


评论(12)
热度(141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Ασίμι银

过激dsb单推人
ds蓝学砖家
希神重度爱好者
摩羯座/infj 5w4/蛇鹰双院
我除了此处无家可归。
入坑不入圈。
不评判,不拉踩。
相对杂食,BE至上。
备考中。
扩列大欢迎。
任何提议都请私信,我将不定时查看。
不希望我的评论区出现一些奇怪的发言。
任何二创/转载/借鉴渴求请先征询我的意见。
感谢。

©Ασίμι银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