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宿蝶】爱上了恶鬼的黑白无常

·ooc严重

·私设如山

·注意黑白和蝶姐的语言全都变成普通话了·······(你不能强制我学日语和文言文的!)

·自行避雷(估计所有人都走了呜呜呜)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”你面前会发光的红蝴蝶,还真是挺漂亮的呢。“谢必安笑着看着惊慌的,想要逃跑的女子。这估计就是日本的鬼魂了吧,不得不说,她长的真的挺美的。一身的红袍和精致的脸庞,茂密的长发,怪不得时隔了这么久还是没人将她带走呢。

”你要干什么?我是日本的鬼魂,与中国无关,请你们走开。如果要捉我,也请找我的同乡好了。“这位美人(不,是美鬼)冷冷地皱了下眉。

”你的同乡?“谢必安冷冷地笑了一声,”如若他们可以搞定你,那还用得着我们出手吗?最后还不是一个个被你诱惑了。够了,美智子小姐,跟我去中国的地府逛一圈吧,说不定阎王爷可以赏脸让你重生呢。“

”美智子?“她讽刺地笑了,”不不不,来自中国的这位先生,您貌似搞混了,我并不是美智子,妾身名为红蝶。“

谢必安:”好吧,红蝶小姐,请您跟我们走吧,趁着您还没有犯下更大的罪过的时候。“他面无表情。

美智子:”等等!“她倒在他的面前抽泣着,”求求你了,不要带走我!拜托······只要你不带走我,我可以······“

”嗯?“谢必安低头看着她,她的心凉了半截。看来今天是逃不出去了啊·······

谢必安又说:”你可以干什么啊?以身相许吗?嗯?“他略带厌恶地瞥了一眼这个女鬼,据说这名女鬼生前是位艺 妓,也不知道是不是那种妓 女。

”不·······不,先生,您误会了,日本的艺妓真的······不是那样的啊。“美智子心有余而力不足,空洞的眼神望着远方,毕竟她也知道,这件事总是很容易引起其他人的偏见,但是对于他人的理解,自己却永远是百口莫辩。

”好吧小姐,如若不是我所说的话,原谅我误会了您,但是现在,请跟我去地府吧。“谢必安说,但是他估计这个女鬼肯定还会耍滑头,因此一直盯着她。

果不其然,听见了这句话,美智子马上就用了刹那生灭飞了好一段距离,得意地想着这次估计就甩掉这个什么黑白无常了吧。

不料谢必安的伞传到了美智子旁,顿时就变成了范无咎:“你这个恶鬼,现在可算是逃不掉了吧。你肯定不知道我也有这种能力,对吧?”

美智子:“好吧,好吧,你们有这种能力,但是又能奈何呢?”说完便飞上了天,“你总不能到天上抓我吧。”

范无咎:“的确不行,但是我们可以让你下来啊。”说着便摇了摇铃。

“什么,怎么可能?”美智子大惊失色,转眼间就跌落到了地面上。

范无咎:“哥,快,对这个女鬼可不能手软!”说完又变回了谢必安。

谢必安:“唉,看来还是看错你了啊。”说罢,便将她的魂魄收了起来。

美智子:“放开我!放开我!······”她狠命地挣扎,可是就是出不来。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地府

谢必安:“阎王爷,这便是日本的恶鬼美智子了。”

阎王:“必安啊,你过来一下。”

谢必安走了过去,看着美智子的生平,沉默不语。

阎王:“你现在还觉得她是恶鬼吗?”

谢必安摇了摇头。

“她只是为了等待她的夫君有朝一日回归罢了,放了她吧。”阎王叹了一口气,“大不了跟那些日本人说我们也收不了她就罢了。”

“不·······阎王爷,请您等一下。”一个清秀的嗓音传了出来。

“嗯?你有什么事吗?”阎王爷问。

“我不想回去······回去之后还是总归会被日本的鬼差拿下的,不如就在这里一走了之吧······反正,夫君应该再也不会回来了······“美智子轻叹。泪水从她透明的脸颊上滑落。

”嗯······这倒也是个好方法,不如这样吧,谢必安,“阎王爷说,”你去找找孟婆在哪里吧!“

谢必安:”好的。“说罢便领着她去了奈何桥那边,不料他自己已经对她动了情······

结束了,短篇。我不会写宿蝶,我只是为了氵(什么?)

 @FRICSK  @一寸shai🍂 你们俩快来康康啊,我更文了!!!

评论(4)
热度(3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Ασίμι银

过激dsb单推人
ds蓝学砖家
希神重度爱好者
摩羯座/infj 5w4/蛇鹰双院
我除了此处无家可归。
入坑不入圈。
不评判,不拉踩。
相对杂食,BE至上。
备考中。
扩列大欢迎。
任何提议都请私信,我将不定时查看。
不希望我的评论区出现一些奇怪的发言。
任何二创/转载/借鉴渴求请先征询我的意见。
感谢。

©Ασίμι银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