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各cp如何互相知道要让对方过来

论各cp如何互相知道要让对方过来

·ooc严重

·私设如山

·如有雷同算我抄你(抄我的不算哦)

摄香/杰园/佣空/先祭/宿蝶

【摄香】

一只银枫(就是我):”约瑟夫先生,请问您平日里如何与薇拉小姐互相知道要让对方过来?“

约瑟夫:“互相知道要让对方过来吗?我们都是在我的照相机里镜像交流的哦。”

薇拉:“的确是这样的呢,镜像好像还有禁止进入和扩音机功效呢。只要镜像开启我就可以感觉到了,毕竟约瑟夫是给我权限了。“

之后,二人便亲昵地腻在一起,冷落了本枫。

总结:所以约瑟夫的镜像还有打电话功效?(之后有时间找约瑟夫借个相机试试去)

【杰园】

银枫:”杰克先生,打扰您了,请问平时里艾玛小姐与您是如何互相知道要让对方过来的呢?“

杰克:”我吗?当艾玛找我的时候,我通常一个雾刃就加速赶过去了。“

银枫:”·······“我对此技能感到无语,但随后又问:”那您是如何知道艾玛小姐有事找您呢?“

杰克:”这还不简单?这不是有她送我的玫瑰手杖来提醒我嘛。“

银枫:”打扰了先生······“

总结:我不知道,可能是玫瑰手杖成精了吧······

【佣空】

银枫:”您好,奈布先生,请问您平时是如何与玛尔塔互相知道要让对方过来的呢?“

奈布:”玛尔塔小姐一般都会放信号枪,我看见后就用护腕弹过去就行啦。“

银枫:”这样啊······“

总结:所以说你确定信号枪不会崩到人而护腕不会把墙撞得出裂缝?

【先祭】

银枫:”您好,请问您与菲欧娜如何互相知道要让对方过来?(我觉得这都不用问了)“

伊莱:”我的鸟,或者她的井盖。“

菲欧娜:“伊莱,你刚刚说什么?”

伊莱:“没什么,就是你的神物,那个长洞······”

菲欧娜:“这还差不多。吾主啊,宽恕他吧······”

银枫:“额······没什么事的话,我就先走了,再见!”

(枫式开溜)

总结:信仰不同的话在一起总是很别扭······

【宿蝶】

银枫:“您好,请问您与美智子是如何互相知道要让对方过来的?(满头大汗的银枫一只)”

宿伞之魂BOTH:“这还用说?当然是传伞过去喽。”

银枫:“美智子小姐,(气喘吁吁跑了过来)请问您与范无咎和谢必安是如何互相知道要让对方过来的?”

美智子红蝶:“这还用说?当然是我的刹那生灭了。(变成了般若像)”

银枫(哭唧唧):“谢谢您的配合,但是······求您饶了这个弱小可怜又无助的我吧!!!好恐怖啊啊啊啊!!!”

总结:很好奇为什么宿伞不会被吓到,是恶鬼见多了吗······

评论(3)
热度(2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Ασίμι银

过激dsb单推人
ds蓝学砖家
希神重度爱好者
摩羯座/infj 5w4/蛇鹰双院
我除了此处无家可归。
入坑不入圈。
不评判,不拉踩。
相对杂食,BE至上。
备考中。
扩列大欢迎。
任何提议都请私信,我将不定时查看。
不希望我的评论区出现一些奇怪的发言。
任何二创/转载/借鉴渴求请先征询我的意见。
感谢。

©Ασίμι银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