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了无数天的新年贺文(本来打算春节就发的www)

只有摄香/杰园/佣空/先祭/宿蝶(肝不出来了)

求三连hh(我在想peach)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摄香(回溯失常组)

“新年快乐。”

薇拉有些诧异地看着他,没有回话,也没有接下他的礼物,只是仍旧在饮这杯酒。

约瑟夫夺过她的酒杯,将她的脸扶正,看着微醉的她认真地说:“克洛伊,别喝了。”

她不听他的话,伸手想要夺回酒杯,但是却被约瑟夫一把握住。他心疼地看了看薇拉,似有些嗔怪地责备她:“喝红酒都能喝成这样,你酒量怎么那么少呢?”

薇拉迷迷糊糊地反驳道:“才没有呢,我酒量可大了。你看那边。”约瑟夫抬眼望去,只见桌上堆了一堆空酒瓶,越是这样,他越是心疼了。他捧起薇拉的脸,认真地对着她,问道:“你还认识我是谁吗?”

薇拉忽然就看着他笑了:“知道,你是姐姐。”还没等约瑟夫反应过来,薇拉就将他紧紧地抱住:“姐姐,别走,好吗?克洛伊错了,不要离开我······克洛伊知道你在这里······”约瑟夫温柔的看着她:“好,我不走,就在这里陪着你。”说罢,他轻轻地将克洛伊放到了床上。“新年快乐,薇拉小姐。”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杰园(结缘)

“杰克杰克!”艾玛兴奋地拉起一只jio克。那只还不到她身高的杰克困惑地望着她。艾玛一低头,顿时有些尴尬:“迷你杰克,你知道大杰克在哪里吗?”这只迷你杰克朝艾玛前面指了一下。

“哪里?没有人啊。”艾玛懵。她向前走去,直直地撞入杰克的怀里。一阵黑烟升起,杰克笑着抱起了艾玛:“小丫头,就那么爱往别人怀里跳?”

艾玛感觉有些奇怪,她不知道他为什么这么说,毕竟她只跳过他一个人啊。不过下一秒,在棉絮漫天飞的屋子里,她很快就知道发生了什么。她生气地挣脱了杰克的怀抱,嘟着嘴不开心地说:“你不要理我,你把我好不容易做好的迷你杰克都弄坏了!你一个大男人的,怎么还跟我的小玩偶计较呀,而且还是模仿你的样子做的,真是不害 臊,哼!”

杰克并没有生气,也没有羞愧,而是无赖地将她按在了床上:“我的东西的东西,我怎么弄都可以。”

(艾玛脸红x第N次)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佣空(双军)

“玛尔塔!新年快乐!你穿的这件寒香舞真好看。”奈布看着玛尔塔傻笑着。

玛尔塔回头看见了穿着柴郡猫服装的奶布,也不由得笑着说:“你穿的也很可爱啊,不过······你刚刚说的是,我这身衣服很好看?”(玛尔塔面露凶光)

“不!我错了!大姐我错了啦!我的意思是说这身衣服有了你才好看的啦!不要开枪啊喂!”(此时一只奈布正在躲避一把又一把的信号枪扫射)

“什么?你说我是大姐?我有那么老吗?······”玛尔塔再次愤怒。

 

奈布苦:我不做人啦!为毛上面的都是淑女和小可爱,到我这就变成暴躁老姐了哈?

【作者】:揉揉你,我设置的······嘿你别打我啊!!!溜了溜了。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先祭

“菲欧娜!给你!”一只疑似猫头鹰的不明生物飞到了菲欧娜的脸上撞上了,刚刚形成的门之匙也应声破裂。

“伊莱!你扔一只鸟给我干什么啊!”菲欧娜懵。

“我只是想给你一个新年礼物······”伊莱有些心慌,希望不会被骂,毕竟化身成泼妇的菲欧娜还是非常恐怖的!

但是菲欧娜并没有生气:“我正好也想给你一个礼物呢!”说完,一个井盖随之飞去。

井盖不偏不倚砸到伊莱头上——“咣当”,伊莱被打出了脑震荡,去找艾米丽养了一个星期才恢复正常······

(伊莱:你为什么要往我头上扔?菲欧娜:你不是也往我头上扔了吗?伊莱:那是一个重量级的吗?······)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宿蝶

 

(黑+白)

 

“美智子小姐,抱歉打扰了您的休息,但是我必须要跟你说新年快乐。”谢必安用他少有的温柔嗓音叫醒了正在睡觉的美智子。他宠溺地将一个精心包装的礼物拆开了,里面是一个小镜子(镜中人随从)。

美智子刚接过礼物,范无咎就出来了。“新年快乐,红蝶。”一套全新的衣服(仙鹤)。“谢谢你们了。”“不用客气。”又换人了。“不用客气。”


评论(6)
热度(84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Ασίμι银

过激dsb单推人
ds蓝学砖家
希神重度爱好者
摩羯座/infj 5w4/蛇鹰双院
我除了此处无家可归。
入坑不入圈。
不评判,不拉踩。
相对杂食,BE至上。
备考中。
扩列大欢迎。
任何提议都请私信,我将不定时查看。
不希望我的评论区出现一些奇怪的发言。
任何二创/转载/借鉴渴求请先征询我的意见。
感谢。

©Ασίμι银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