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遗照】死的和活的

我从来不敢跟任何人对话。

除了······没有温度的。

为了一封信,我来到了庄园,可是没想到这居然是一个明智的选择。

那里的监管者全部没有体温。

我看见他了。

他是黑白灰交替着的。

从第一眼起,我的视线就无法从他身上挪开。

他的容貌裂了,需要修正了呢。

他向我走过来了。

“你怎么不逃呢?”他露出一个瘆人的笑。

“先生,您的容貌需要修正。”我一本正经地说。

他笑的更厉害了,说:"这样啊,那你跟我来一个地方吧。”

我看见了一台照相机,映射着现实的倒影。

我进去了。登时,他变成了一位少年。

有温度,也有心跳。

我无法再跟他沟通了。

还好能既死又活的只有他一个人。

我跟他是永远不能在一起的,

至少——在镜像中不行。

评论(5)
热度(25)

Ασίμι银

过激dsb单推人
ds蓝学砖家
希神重度爱好者
摩羯座/infj 5w4/蛇鹰双院
我除了此处无家可归。
入坑不入圈。
不评判,不拉踩。
相对杂食,BE至上。
备考中。
扩列大欢迎。
任何提议都请私信,我将不定时查看。
不希望我的评论区出现一些奇怪的发言。
任何二创/转载/借鉴渴求请先征询我的意见。
感谢。

©Ασίμι银 | Powered by LOFTER